Monday, October 12, 2009

昨天做了一件傻事==~还有我很佩服我爸爸下 xD

昨天半夜睡醒了~我朋友叫我出==~然后....
-sikp-

wang wang dei jor ~~~~

回到家清醒了~我一看我电话的已发信息~walao!!!

我竟然发现一封信息是send给她的~==

内容=秘密~xD

总之就是做了一件傻事啦~haiz

不懂怎样面对她了~==

讲完~~

等等等~还没完的~我哪里有写到将短的~还有一件事啦~请继续收看~哈哈 xD

今天考试~还是一样用我的绝招~tikam xD

考到一半我朋友sms我~叫我开蓝牙~然后他send一部戏给我

huiyo~"ham dai" O.o~walao a !~儿童不宜 xD 这部戏名叫~16 year old[16岁才能看]~walao!!很搞笑下的 xD

考完后~我爸爸来学校载我回家~

我一上车~我爸爸走进去里面~而不是外面~我还以为我爸爸走错路tim xD

所以我就问爸爸~我:爸你要去哪里噢??回家好像不是走这边噢==

然后我爸爸就笑着回答我~爸爸:我要走走~

walao~我就呆了几秒钟~傻眼加开着口 O.o"

我爸爸一边驾车一边看四周围的树~驾驾下~看看下~我爸爸应然停在一边~然后下埋车~去车的后面~拿出一个~erm~算很大下的刀下车~walao a ! walao b ! walao c ! Kimii救我!!我爸爸要杀人灭口[这个是效果而已 xD] 我真的不明白他到底要做么==

我就问我爸爸~你到底要做么的?? ==~他讲他要找东西~

噢噢~接下来~他就去树那边~砍那些树藤下来~

哇~我终于知道他要找的东西了[开心] xD

我再问他要那些树藤来做么~他讲他要弄东西~

虽然我不懂树藤可以弄到什么东西~

哈哈~可是我知道我爸爸很厉害下的~什么东西都可以弄出来 xD


这次真的讲完了~

讲完了!!!

不用看了~!

都说讲完了咯~!!!

还看!!!

看什么看!!!!

够了~! buaiii xD

1 comment:

  1. 上次姐教你的方式结果如何?
    我有个同学全部tikam C结果居然给她拿到全班最高分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