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13, 2009

Pmr终于考完了~放假了~!!!

今天第一科考什么~我忘记了~psps xD

考完后~休息也是忘记休息多久了~哈哈

休息时间~没事做就去学校下面买饭吃~

吃完后~就去跟朋友废废下~等时间过==

一分一秒的过去了~终于要回去考试了

因为考华语的关系~所以全部马来人都回家了[羡慕]

就因为马来人回完的关系~所以我那班被逼要去dewan考试~aduixxx

去dewan考试不用紧~最拿命的是~!!我坐的那排~那些苍蝇不是普通的多咯==

一直在我的身边~we wang wang ~we wang wang ~烦到!

我赶它们去后面~后面的人又赶回来前面~一直赶来赶去~不会停的==

比苍蝇多的话啦~我学校认第二都没其他学校敢认第一啊~~~xD

考完后~爸爸来载我回家~

我回到家~玩电脑~冲凉~没饭吃==~那就只好睡觉咯

一睡就睡到半夜两点[被朋友吵醒的]==walao!!!!~

讲完了~~





我还有一句话还没讲~就是...

亲爱的朋友们~~~我们有缘再见!!!!!!

有点舍不得tim==

可是没办法~我没去学校了~哈哈

朋友们!!!

buaiii ~

晚安~x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