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8, 2009

8/10/2009 今天过得很普通~可是有点搞笑

昨天打机打到通宵~跟平常一样~一到六点就回家准备去学校~

去到巴士站~一上巴士!huiyo~没看到她了~有点失望~哈哈

没关系~去学校就看到了~xD

今天跟昨天一样~考试~照旧出我苦练的tikam xD

-skip-

考完了三科过后~休息一个钟半~

休息到一半~我忍不住了!!!call 爸爸来载我回 xD

回到家~玩电脑玩到一半~walao!!!电话响~老师打来的==

问我做么考到一半回家~我就随机应变~讲我头痛~哈哈哈

老师问我明天有趣考没有~我就敷衍她一句有xD

然后她应然答我一句很搞笑的东西~~~!!!

老师:记得喝多点凉水啊~~~我:Okkkkkkk

walao!!! zhadou ~哈哈哈

盖电话了~我就继续玩我的电脑~

玩到一半~顶不顺了

睡觉!!!

-skip-

睡醒了~一看电话~六个miss call ==

第七个来了~一接~原来是zero~他叫我去cc

我又敷衍的答他~okkkk

盖电话了~我的身体就无法控制的睡回下去==

一睡醒~又看到miss call 和 msg~给zero骂到爆嘴==哈哈

我就立刻起来~冲凉~吃饭~去找他~

没东西讲了~~~

晚安~xD

1 comment:

  1. 哈哈哈~~~弟弟最近都在DOTA么? 很久没看到弟弟了... T.T
    考试tikam加油~ p(^o^)q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