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9, 2009

9/10/2009 差点迟去学校~一整天睡觉 xD

今天又跟平时一样~玩到通宵~玩到5点半~去yamcha~

去tc吃mcd xD~吃完了~朋友拉我去他的店打扫==zhadou

扫完后~一看电话~walao!!!七点了~!

我就叫我朋友载我回家准备~

准备完~已经是七点15分了~只好叫我朋友载我去学校==

好彩~去到学校form 3只是准备去考场而已 xD

今天考一科而已~考完了~我朋友载我回家~

回到家后不用讲话~~~睡觉!!!!

一睡就睡到半夜~然后朋友叫我去yamcha~

yam完cha就回家~~继续睡觉~哈哈xD

晚安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