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7, 2009

7/10/2009 没事找事做 xD

今天PmR~可是我感觉不到紧张和害怕~
应该是我不喜欢读书的关系吧==

今天早上我一去到学校就看到很多form 3的人手上都拿着一本书~只有我和我几个朋友两手空空而已~shy

过后~大家开始要进考场了~我就废废几下~一直叫我朋友加油加油~讲他们一定行的~哈哈

今天考国语~考官派考试字给我们~然后我就一看~!!!~~~我一题都不会==

没办法了~我只好出我练了十年的绝招~tikam!!哈哈 xD

tikam完了~时间还有很多~不懂要做么好==那只好等了

过后~时间终于到了[开心]^^

休息一下~~

休息完了~又要回去考试了~~考官一派考试纸~walao!!!我才知道要考国语2[作文]~==

死起到了~啊门~~~一点都不会做~又不能tikam~~死了~哈哈~不要理了~时间还有很多~

我就出我最厉害的绝招了~~睡觉!! xD

过后~时间到了~~~放学!!!!

12点放学~可是我爸爸一点多才来载我~aduixx ==

回到家~第一件事-开电脑~然后吃饭~冲凉~睡觉~!!!!

讲完~

等等等~!!!把讲完收回~~

我还有一件开心的事还没讲~~就是~~~~

我今天早上一上到巴士竟然看到她~~~真难得~xD

还有我pmr~竟然是跟她同班~他就坐我隔壁的后面而已[一直偷看她]~今天跟她同巴士又跟她同班~~真是开心啊!!!哈哈哈~

这次真的是讲完了~~收工!

请多多支持 x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